洛衫

人间有味是清欢

(论坛体)怎么样才能说服喜欢的人和自己一起上课外班(七)

121L 吃瓜群众
要要要!
122L ATP
+1!
123L 李会计
+2!
124L 青春
+10086!
125L 福尔摩斯迷
嗯那好想听分析的不要插楼,我在下一楼分析,我去吃个饭先。
126L 福尔摩斯迷
我回来啦!
来,分析一波。
D和N是在小学或初中认识的,也就是那种竹马竹马的关系。
楼主表达的他俩的关系大略可以归纳为“想默契就默契”这句话,不用细想也知道……说这俩人对对方完全没意思是不可能的好吗?
N从小就没有追过谁,可以看出他在这方面真的不是很在乎或者没什么需求。无论有没有喜欢的人,这一点都是无可否认,毕竟有喜欢的人的话这么多年谁也不可能憋着这么多年不告白,只能说觉得不需要告白。
当然喽,不告白归不告白,N对喜欢的人的态度肯定和别人不太一样。
D给的资料太少我不清楚,但既能让你用上“黏糊”这个词,又联系起在这方面一向冷淡的N专门为了D转学的情况,N喜欢——甚至特别喜欢D是肯定的。
目前N和D不是情侣,看楼主说的情况,N是一个坦率的人,如果真的交往了会说的,应该是那种朦朦胧胧的关系。
还有,N是个很有个性的男孩子是毋庸置疑的。
D给的资料虽然少,但还是能分析出一些内容。
首先,D也是个有个性的男孩子,不过和N不是一种有个性方式。
其次,D和风纪委员之间也有点不愉快的事。
最后,这俩人平常是相爱相杀吧。
OK,大家继续插楼吧。
127L 细胞
真相帝你真棒!所以快结婚吧!
128L beiJing爬墙户
“想默契就默契”……我想喷鼻血。
130L 逛逛公园
(泪目·jpg)看来一个小时没白等。真相帝你怎么吃这么久……
131L 酶没美眉
心疼一波楼主……
虽然我很喜闻乐见。
132L 道理解不
哇啊看真相帝描述我突然感觉到一股少女漫氛围。
心疼lz+1。
看来楼主真的是抱着侥幸心理来开这个帖的……隔着屏幕还原部分事实都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了啊!
133L 我爱学习真的
描写的真的好梦幻啊……难怪楼主会觉得能写小说啊!光粘贴真相帝和楼主的话都够写短篇了!
134L 化硅鹅头
我不站风纪委员君×N君了我要站N君×D君!随便再心疼风纪委员君一秒钟233333。
135L 多么痛的领悟
133楼你快住手!这是侵权……
难怪楼主说能写小说+1……无论是人物和事件都有趣到爆!光是看N君的信息就想见见他们了!
136L abc(楼主)
分析帝的评论还没看,怕看了以后生无可恋了……
趁他吃饭的时候码了一波,现在发上来。
D君在我们学校很有名,最大的爱好是自杀……对,你没看错,自杀(虽然不知为何每次都没成功过)。
N君喊的是D君的姓(N君似乎目前还没有以名字为称呼的人),唯一在大庭广众之下喊过一次D君的名字也是拜这爱好所赐。
那是D君准备跳楼的时候(对是跳楼,跳楼!),N君在他身后大喊了一声D君的名字,然后一心求死(?)的D君直接就僵住了,慢动作似的转头。
当时我就看着这仿若少女漫的气氛,突然觉得挺美好的(不我不能这么想)。
当然,不到两秒,这气氛就被N君把被旁边人趁机拽住的D君一个过肩摔摔到安全区域给打破了……好吧这才是正常版本的N君啊。
哎还是不敢看真相帝写的,我去再码一波。
137L 突破
先看到了“相爱相杀”几个字……
138L 气球
没看完先占个楼。
看到“自杀”吓了一机灵。
139L 每天都有惊讶
maya自杀……这岂止个性啊!
140L 横滨二柱
自杀……那这俩人真是我认识的!
——————
我觉得……中也要是知道太宰君没有不辞而别而是把他的车炸了以后,就不会见面打他那么狠了,而是一脚让他断子绝孙了。

开个玩笑,其实中也肯定留手了,不然我们现在已经能看见太宰君的坟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5)